之前就申請過~但是因為我太好奇那2片尿布啥系列的

所以我就寫信去客服問啦~

小姐回電給我說~她好像裝錯了

那2片不是NB的~看我自己要怎麼處理

會補寄2片NB的給我~今天我就收到啦

還是一樣用夾鏈袋裝著2片

一樣是一片小熊維尼  一片是粉紅小豬

但是有很明顯的看出來~真的比較小片喔

呵呵~真是不錯的公司

記錯還會再補寄2片來^^所以我就多拿2片囉

他信封上一樣有註明:一個小朋友限索取一份 恕無法重複發放.
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寫信去客服信箱索取喔~

信箱是: ucc@mail.ucc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od3737 的頭像
    wood3737

    微風輕拂的祕密花園

    wood3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