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體驗擁有小沢系 OZAWAKEI髮品系列,搖身一變當安室 生日聚會、結婚宴會、時尚派對…等,您是否還在為了如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傷腦筋呢? 是否也想像安室奈美惠一樣,永遠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呢? 現在,就把這些煩惱通通交給「小沢系 OZAWAKEI」替您解決, 不管長的、短的、直的、捲的,「小沢系 OZAWAKEI」全部能幫你搞定;這麼棒的東西,您還在等什麼!

鏘…鏘…鏘…這次試用廠商真的超級大方,我收到了一箱試用品,


裡頭有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髮乳550ML+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潤髮乳550ML+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120ML

是不是給他很豐富^0^「沢」的念法音同「澤」。


首先我先來用用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潤髮乳,

我的頭髮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有皮屑,而髮質算中性,髮尾有點染燙損傷…

按壓2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洗髮乳和點水就開始搓揉洗髮,

頭皮部份要特別加強,因為我頭皮容易出油,

沖玩水之後,繼續使用小沢系 OZAWAKEI頭皮養護SPA潤髮乳,

我同樣按壓2次的量,輕輕的塗抹在頭髮上,

讓每根頭髮幾乎都抹到之後,在沖水洗淨,

哇賽…水一沖,頭髮就像瀑布一樣柔順,整個就是滑…超股溜滴

洗完後頭髮香噴噴的,味道我蠻喜歡的。

對頭髮得修護效果也不錯,頭皮不油了,髮尾不乾了。

貼心的是…洗潤髮乳瓶身不同顏色,不容易混淆搞錯。

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共有五種款式:頭皮養護SPA盈亮空氣感造型後專用去屑亮澤修護,大家可以挑選自己需要的款式,而且本產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


再來用看看小沢系
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,


剛好趁要去參加婚宴,用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來做個造型,


我是長直髮,我先用電棒把頭髮夾成大波浪,再用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,用抓托的方式塗抹在已經夾捲的頭髮上。

非常的輕盈,沒有厚重感,待造型凝露被頭髮吸收之後,根本感覺不出頭髮上有抹東西的感覺,果然整個躍動豐盈!



分享小沢系
OZAWAKEI活動相關訊息:

(1)
小沢系OZAWAKEI FB粉絲團網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ZAWAKEI)
(2)
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的活動時間、網址。
(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11/10/20止、 網址:http://www.ozawakei.com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od3737 的頭像
    wood3737

    微風輕拂的祕密花園

    wood3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