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抽到了嬌生嬰兒潔膚柔濕巾手臉專用10入的有2包喔^^我本來就有使用嬌生濕紙巾的習慣,但是我都是買一般的然後給寶寶擦屁股用,我不敢拿來擦手跟臉,可是這款嬌生嬰兒潔膚柔濕巾手臉專用強調︰

    獨特不流淚配方

    無酒精

    無香料

非常純淨清爽可以清潔寶寶手臉以及眼睛周圍嬌嫩肌膚。我家寶貝每次看到東西都喜歡拿來摸一下、抓一下…接著就手放進嘴巴裡真的很困擾,一般的濕紙巾我根本不放心拿來擦他的臉跟手,可是這款嬌生嬰兒潔膚柔濕巾手臉專用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喔,擦小手手擦臉臉都可以很安心,感謝嬌生懂得媽咪們的需求,出這麼好的產品,也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給我這個寶貴的試用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od3737 的頭像
    wood3737

    微風輕拂的祕密花園

    wood3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